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师生篮球友谊赛
2017-01-10 10:11   审核人:

    新年伊始,为促进师生交流,展现我院师生的综合素质与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2017年1月5日下午我院在体育馆举行了教工代表队与研究生代表队的篮球友谊比赛。
       随着裁判的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赛场上,师生们充分发挥了自身的特点与技战术水平,场下的师生啦啦队也纷纷为自己的“偶像队员”呐喊助威。现场的比分一度打平了几次,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即使在中场休息时间,双方均对自己的战术进行调整,以求全力打好配合,老师们在场上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超高球技,学生代表队也是配合默契、虎虎生威,尽情展现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大家都尽情享受着比赛的过程,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最终学生队以领先1分的成绩险胜教工队。


 

    师生篮球友谊赛展示了我院师生的运动风采,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既有趣味又十分有意义,结束的时候许多老师和同学还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希望多举行类似的活动。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