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校友专栏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正文
 
思政部2011级研究生刘营同学获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2014-06-03 17:30   审核人:

思政部2011级研究生刘营同学的毕业论文《文化安全视域下陕北民间艺术的传承发展研究》(指导教师:吕青教授)获得2014年西安工业大学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该论文以文化安全理论作为切入点,在文化安全视域下,对陕北民间艺术这一个案进行分析研究,关注陕北民间艺术文化与国家文化安全的关系,并将之提升到关乎国家文化安全战略的高度,提高研究者对陕北民间艺术文化的关注度和重视程度,促进传统文化的进一步传承和发展。本论文选题来源于吕青教授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陕北民间艺术的文化生态研究》。

硕士毕业论文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培养和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已成为衡量学校教学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此次刘营同学喜获优秀硕士论文既是对指导教师的肯定,也反映了我部研究生教学质量的提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习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