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校友专栏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正文
 
思政部召开2013级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会
2013-09-05 16:43   审核人:

     2013827日上午九点在教2-412教室,思政部召开了2013级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会。思政部主任田亮教授、副主任王苏喜教授、办公室主任李明芳以及研究生秘书陈泊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明芳主持。

     首先,李老师代表思政部师生对2013级的45位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副主任王苏喜教授从思政部的专业设置、研究生教育的培养流程以及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向新生做了介绍,鼓励研究生进行自我学习、自我管理。

其次,主任田亮教授向新生介绍了思政部的历史渊源、学科建设状况、科研现状以及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相关规定,希望研究生能够处理好学习和生活以及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在研究生学习期间能够投入到学术科研中来,不断提高自己。

最后,研究生秘书陈泊蓉介绍了新生入校应该注意的事项。此次导师见面及新生入学教育会使新生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能使他们尽早的合理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和学习,投入到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