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校友专栏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正文
 
我部召开201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会
2012-09-07 16:41   审核人:

95日,我部502012级新生办理了报到手续,顺利入校,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96日上午,我部在未央校区教A104教室举行思政部2012级新生入学教育会。会议由部办公室主任李明芳老师主持,主任田亮教授、副主任王苏喜教授、研究生秘书陈泊蓉、研究生辅导员文杰参加了会议。

李明芳老师首先对2012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文杰老师就学校对刚入学的研究生的一些事项安排进行了简单介绍,陈泊蓉老师介绍了研究生的培养计划、课程设置等与研究生在校学习相关的情况。

随后,主任田亮教授从我部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能力、研究条件及研究生培养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部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并鼓励研究生努力学习,全身心投入到科研及学习中。

最后,副主任王苏喜教授希望大家在未来三年的学习中不断取得好成绩,并对大家的学习生活表示了良好祝愿。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