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校友专栏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正文
 
思政部奖助工作评审委员会
2015-03-16 19:40   审核人:

 

 

       

我部成立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委员会,负责我部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研究生“三助”津贴(助研、助教、助管)等的申请组织、初步评审等工作。评审委员会成员由部主要领导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一名行政管理人员、两名研究生导师、两名学生代表任委员,名单如下:

  田亮

副主任何春水 

  王苏喜     赵庚科(导师)  孙钟伟(导师) 

          (学生苏江涛(学生)

评审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思政部办公室,由研究生秘书陈泊蓉负责思政部研究生奖助工作评审委员会的日常工作以及与研究生院的对接工作。

 

 

 

                                   思政部

                             20141215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