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校友专栏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正文
 
思政部研究生参加校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取得佳绩
2015-03-30 11:24   审核人:

 

2015326日晚上,2015年度西北地区第四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校内选拔赛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思政部2013级研究生贾晓雯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不同学院的12名选手参加。选手们通过分钟以“China dream My dream”为主题的演讲、两分钟即兴演讲、现场问答等三个环节进行角逐。演讲比赛现场气氛浓烈,选手们表现出色,观众们热情洋溢。我部贾晓雯同学在演讲中发音清晰、表达自然、观点明确,最终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三等奖。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