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校友专栏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正文
 
思政部举办“远离毒品”禁毒主题班会
2016-11-29 10:47   审核人:

    2016年11月25日,为加强青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增强青年学生对毒品的防范意识,切实提高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思政部分别组织2015、2016级研究生在教1-404开展了禁毒主题班会,进行了“远离毒品”的观影教育活动。

    思政部学生会主席首先从毒品的危害、毒品种类、禁毒法规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教育同学们提高警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随后在主题班会上播放了预防毒品警示片《无毒青春 健康生活》,通过近年来一些真实案例的报道,以及对毒品低龄化现象进行的深刻分析,教育同学们切忌因好奇心较重而对新鲜事物冒失尝试,应深刻领悟到毒品对全社会产生的消极影响,自觉抵制各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把控好自己的人生。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对毒品的认识又加深了一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要坚守底线,自觉防毒、拒毒,为自己的青春勾勒出一幅美丽的画卷,让自己的人生更加有意义。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