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校友专栏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研究生王晓阳喜获陕西省“挑战杯”竞赛二等奖
2017-06-13 14:11   审核人:

    612日下午,为期三个月的第十一届 “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西安邮电大学长安校区落下帷幕。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赛评审委员会主任侯晓,共青团陕西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徐永胜、西安高新创业园发展中心主任宋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川鑫、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安增旺、省学联主席藏彦铭和来自我省近50所高校的师生代表、参赛团队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由我院王苏喜教授指导、2015级研究生王晓阳等完成的作品《西安市公共自行车发展优化研究》经过省赛的层层选拔,最终荣获“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