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校友专栏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15级研究生邀请程森副教授作中期答辩指导
2017-06-16 15:45   审核人:

    2017614日下午,我院15级研究生邀请我院程森副教授在教3-114作学位论文中期答辩指导。

首先,程森老师就论文写作当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强调在论文写作过程中要广泛阅读文献资料、相关著作,丰富论文的理论支撑;其次,对文章的细节进行推敲,改进文章的不足,提醒大家在论文的写作过程中,一定要紧扣自己围绕的主题,明确自己的立意,表明自己的观点,注意论文的总体进度和阶段性成果的展现,理清写作思路,让论文框架更加合理。再次,要注重和老师同学之间的探讨,在探讨中发现自身的不足,进一步完善论文的写作。

最后,程森老师希望大家用端正的态度去完成自己的学位论文,为自己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老师的教导和鼓励。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