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校友专栏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初审工作
2020-09-30 10:44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研究生培养水平,我院组成学位论文选题论证评议小组,于929日下午在行政楼623组织开展了2019级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初审工作。

专家组组长为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怀平教授,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云龙教授、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郗芙蓉教授,我院吕青教授、梁华平副教授参加了此次论证会。

专家组对2019级研究生毕业论文选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审查,对每位学生选题方向是否符合本学科内涵及要求,题目的创新性、规范性、可行性等逐一进行了细致的探讨,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专家组要求学生在选题中必须紧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相关问题,与时俱进,加强理论和实际结合,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