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校友专栏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正文
 
创新教学理念 推动教学改革——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专业课现场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2020-12-16 11:15   审核人:

12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全体研究生在指导教师冯婷、梁花的带领下,走进陕西省历史博物馆,展开了一场生动的中国传统文化现场教学活动。

参观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陕西省历史博物馆馆藏文物的讲解,深刻的了解了文物古迹的历史渊源。参观后,冯婷、梁花老师在现场开展了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一方面促进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实践教学理念的创新以及实践教学活动的推进,另一方面指导研究生深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积极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三有”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习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