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校友专栏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精彩学术观”第二讲
2021-03-17 16:13   审核人:

31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双创楼401组织开展了“精彩学术观”第二讲。本期“精彩学术观”由田亮教授主讲,科研院长梁华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田亮教授主讲的题目是“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研究的几点认识”,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陕甘边研究的论述”、“对陕甘革命根据地研究的关注点”、“我的关注点研究建议”三个方面分享了他的学术观点。在场的老师针对陕甘边的历史地位和作用、陕甘边革命领袖人物的研究现状、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建设研究等问题与田亮教授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