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校友专栏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完成2021年研究生招生考试一志愿复试工作
2021-03-22 17:26   审核人:

3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工作顺利结束。

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复试,学院根据学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办法的安排和要求,结合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一志愿各专业上线情况,复试分为两个学科小组进行。

学院在复试工作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于考生待考区、考场布置以及考试流程等均进行了周密安排。在复试过程中,各位考官对于考生专业知识考核、专业素质和能力、综合素质和能力、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考核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考查,复试进程公平、公正,复试工作平稳有序。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