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党群工作  教学工作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  校友专栏  常用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站栏目>>研究生教育>>教育教学>>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迎新暨导师见面会
2021-09-26 15:53   审核人:


9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未央校区教2-101召开了2021级研究生迎新暨师生见面会,学院院长李晓彤、院党委书记杨灏、副院长梁华平、院长助理孟文科、各教研部主任、研究生导师以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梁华平主持。

梁华平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参会人员并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生表示欢迎。院长李晓彤对新生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家珍惜时光,精心研学。导师代表赵东对学生们表达导师们的谆谆教诲。学生代表巩月月代表新生表示不会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对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与生活进行了展望。党委书记杨灏作了总结讲话,鼓励学生苦炼内功,争取在研究生学习阶段有更大收获。在师生见面会中,学生与参加见面会的各位导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对于后续各培养环节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