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介绍  教师队伍  教学内容  教学条件  教学方法  相关资料  特色与政策  网络课程 
西安工大举办感恩教育心理健康联谊活动
2014-12-01 09:53   审核人:

   11月27日,西安工大附小和思想政治教学科研部联合举办了喜迎西安工业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大手拉小手——情动我心、学会感恩”大型心理健康联谊活动。

   本次活动在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心声有约”协会的专业指导和现场组织下,由我校校友、优秀大学生和附小的学生们共同参与。活动中“趣味心理游戏”、“唯美心灵之感恩诗歌朗诵”、“心心相印手语操学习”等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参与者“大手拉着小手”,怀揣着感恩情怀,进行“心与心”的交流和心灵感应,实现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