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介绍  教师队伍  教学内容  教学条件  教学方法  相关资料  特色与政策  网络课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吴建新书记一行来我部走访交流
2014-11-27 12:58   审核人:

         

20141126日上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吴建新书记、夏永林副院长一行4人来我部交流座谈,我部主任田亮、书记何春水、副主任王苏喜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在会议室,吴建新书记一行与我部领导进行了座谈。首先,夏永林副院长介绍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文学院的发展简况,并从其机构设置、发展现状等方面大概进行了介绍,并提出此行的目的是来兄弟院校调研,谋求其思政学科发展的新举措。我部田亮主任介绍了我部的历史沿革、学科发展现状以及我部在团队建设、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做的创新性工作。随后,吴建新书记一行在主任田亮、书记何春水、副主任王苏喜的陪同下参观了我部。

参观结束后,吴建新书记对我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我部的热情接待和细心讲解表示由衷的感谢。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