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介绍  教师队伍  教学内容  教学条件  教学方法  相关资料  特色与政策  网络课程 
第六、七章 参考文献
2015-05-28 14:56   审核人:

参考文献

1.胡锦涛:《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中央文献出版社2005年版。

2.习近平:《在首都各界纪念宪法公布实行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人民日报》2012125日。

3.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读本》,中国长安出版社2009年版。

4.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的法治建设》,外交出版社2008年版。

5.马克思:《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1卷,人民出版社1995年版。

6.《中共中央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若干重要问题的决议》,中央文献出版社2002年版。

7.《<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学习读本》第一讲、第四讲,学习出版社2001年版。

8.《全国人民代表代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制宣传教育的决议》,《人民日报》2011423日。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