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介绍  教师队伍  教学内容  教学条件  教学方法  相关资料  特色与政策  网络课程 
竞赛园地
2015-05-28 13:43   审核人:

项目一 法律基础知识竞赛

实践类型:知识竞赛

实践目的:通过知识竞赛,丰富学生的法律知识,提高学生学习法律的兴趣,从而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

实践方案:

时间:90分钟

地点:教室

流程:(以六个小班的合班为例)

步骤一:教师知识竞赛题的准备。

必答题共60道,每组各10道,每题10分;抢答题8道,每题5.

步骤二:每小班一组,每组成员五人,设组长一名,组织本小班备赛活动。

步骤二:说明竞赛规则。必答题每组必答10道,在规定时间答对得10分,答错不得分;抢答题在规定时间不分小组,举牌小组先答,答对即得5分,答错扣5分。

步骤三:比赛开始

步骤四:根据分数结果,确定团体第一名,个人前三名。

步骤五:教师点评

实践结果:知识竞赛

实践评价:教师根据六组表现,给予评价。小组每位成员得分总和为小组得分,按总分顺序评出团体第一名;按个人得分顺序评出前三名。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