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课程介绍  教师队伍  教学内容  教学条件  教学方法  相关资料  特色与政策  网络课程 
名言警句101-124条
2015-05-28 13:57   审核人:

101.            徐特立:人民不仅有权爱国,而且爱国是个义务,是一种光荣。

102.            赵博生:我死国生,我死犹荣,身虽死精神长生,成功成仁,实现大同。

103.            陈辉:英雄非无泪,不洒敌人前。男儿七尺躯,愿为祖国捐。

104.            陈毅:祖国如有难,汝应作前锋。

105.            毛泽东:我们中华民族有同自己的敌人血战到底的气概,有在自力更生的基础上光复旧物的决心,有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能力。

106.            华罗庚:锦城虽乐,不如回故乡;乐园虽好,非久留之地。归去来兮。

107.            冰心:一个人只要热爱自己的祖国,有一颗爱国之心,就什么事情都能解决。什么苦楚,什么冤屈都受得了。

108.            巴金:我爱我的祖国,爱我的人民,离开了它,离开了他们,我就无法生存,更无法写作。

109.            邓小平:我荣幸地从中华民族一员的资格,而成为世界公民。我是中国人民的儿子。我深情地爱着我的祖国和人民。

110.            拜伦:凡是不爱自己国家的人,什么都不会爱。

111.            列宁:爱国主义就是千百年来固定下来的对自己祖国的一种最深厚的感情。

112.            海涅:谁不属于自己的祖国,他就不属于人类。

113.            苏霍姆林斯基:热爱祖国,这是一种最纯洁、最敏锐、最高尚、最强烈、最温柔、最有情、最温存、最严酷的感情。一个真正热爱祖国的人,在各个方面都是一个真正的人。

114.            人人生而平等。(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115.            在法律眼中,人人皆平等。(All men are equal in the eyes of the law.

116.            没有人凌驾于法律之上,也没有人不受法律保护;我们要求某人遵守法律时,无需征得他的同意。(No man is above the law and no man is below it; nor do we ask any man ‘s permission when we require him to obey it.

117.            民有、民治、民享的政府,定将长存于世界。(Government 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 ,shall not perish from the earth.

118.            一个人的自由必须受到限制:他不能给别人制造麻烦。(The liberty of the individual must be thus  for limited :he must not make himself a nuisance to other people.

119.            对法律的无知,不能邀得法律的宽容。(Ignorance of the law excuses no man.

120.            不懂法不能成为违法的借口。(Ignorance of the law excuses no man.

121.            宽恕坏人者,必上计好人。(Who pardons the bad,injures the good.)

122.            对罪犯的仁慈就是对人民的残忍。(Mercy to the criminal may be cruelty to the people.)

123.            人民的安全就是最高的法律。(The safety of the people is the highest law.)

124.            活得好,就是最好的报复。(Living well is the best revenge.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