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时政要闻  理论学习  党建成果  党建百科  互动交流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研究>>通知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精彩学术观”第六讲
2021-05-12 17:23   审核人:   (点击: )


5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双创楼401开展“精彩学术观”第六讲。本期“精彩学术观”由梁花博士、刘纪英老师主讲,科研院长梁华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学院先反馈了与中央党校祝彦教授交流情况,建议多读经典原著,讲党史务必要有范围、有依据。第二阶段分别由梁花博士、刘纪英老师主讲,两位老师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进行专题式报告。其后,围绕着党史主题,马克思主义学院七名研究生代表分别展示了自己准备的“微党课”,其展示内容丰富,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各位同学现场讲解精彩纷呈,共同献礼建党百年。在场的老师对于微党课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习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