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时政要闻  理论学习  党建成果  党建百科  互动交流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研究>>通知公告>>正文
 
中央党校祝彦教授与我校马院教师座谈交流
2021-05-12 13:14   审核人:   (点击: )

511日下午,中央党校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毛泽东思想教研室主任祝彦教授与马院教师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宣传部部长任慧英出席座谈。座谈会由马院院长李晓彤主持。

李晓彤院长介绍了我校马院的基本情况后,与会教师围绕教学、科研、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与祝彦教授进行了交流和探讨。祝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提供了宝贵建议:一是加大“走出去,请进来”的力度,拓宽教师成长的途径和方法;二是要加强对经典著作、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学习,为教学和科研提供理论支持;三是善于整合课堂教学资源,把讲稿当成专著来对待;四是要不畏挑战,善于抓住机遇,运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平台,更好地提升个人业务能力。

梁云鹤副书记对祝彦教授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马院教师能够结合祝教授的意见和建议,厚植理论基础,不断提升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为高水平马院建设注入活力。

马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与了座谈。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党建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