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时政要闻  理论学习  党建成果  党建百科  互动交流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研究>>通知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精彩学术观”第五讲
2021-04-28 16:26   审核人:   (点击: )

42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双创楼401开展“精彩学术观”第五讲。本期“精彩学术观”由张敏副教授主讲,科研院长梁华平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术活动。

张敏副教授主讲的题目是“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她讲述了1949年到1978年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重点讲述了1949年到1956年新民主主义向社会主义过渡时期,中国共产党完成三大改造,确立社会主义制度的过程。在场的各位老师对于该研究中所涉及的问题与张敏副教授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

此次“精彩学术观”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科学研究与党史教育相结合,兼顾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水平和教学业务水平,不断加强教师业务能力。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党建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