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时政要闻  理论学习  党建成果  党建百科  互动交流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研究>>通知公告>>正文
 
长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校交流
2021-04-28 14:34   审核人:   (点击: )

427日,长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蒋晓东及薛其林教授、张霞珍老师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晓彤对长沙学院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思政课改革、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情况。蒋晓东院长就长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科研工作、队伍建设、教师实践活动等方面作了介绍。双方围绕人才引进、师资培训、学科建设、课程改革、四史教育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做了有益探索。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等参加了交流。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党建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