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时政要闻  理论学习  党建成果  党建百科  互动交流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研究>>通知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
2020-12-31 10:53   审核人:   (点击: )

12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双创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党建述职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院办主任、工会主席、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部主任、各支部党员代表2人参会。

首先,学院四个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党建述职,认真总结本年度各自抓支部党建工作,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等。接下来,学院党委书记杨灏进行点评总结。他结合各支部一年来的具体工作和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从四个方面做了点评。一是强化抓基层打基础意识,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战略意义,做好党内各项规章制度的落地生根;二是厘清支部书记抓党建抓什么怎么抓,切实履行党建工作的各项职责,把支部建成坚强战斗堡垒;三是围绕抓党建促发展,推进党建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深度融合,从教工党员和学生两个方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四是抓书记书记抓,发挥好书记的第一责任和支委会的主体责任,让支部“主心骨”体现出来。最后,进行支部书记党建述职测评工作,并当场宣布结果。

IMG_6014

通过此次述职会,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使支部书记增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意识,夯实基层党务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党建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