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时政要闻  理论学习  党建成果  党建百科  互动交流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研究>>通知公告>>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阮云志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2020-12-16 10:26   审核人:   (点击: )

20201215日,我院邀请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阮云志教授为全体在校研究生做了题为“从中美抗疫多维比较看我国制度优势”的学术报告。

阮云志教授从政治、经济、文化等三个维度对中美之间的显著差异进行了分析比较,理论结合抗疫实践指出了中美两国在抗疫效果上的差异,从而阐明了制度优势对我国疫情防控的关键作用。阮教授亲历了美国抗疫期间的所作所为,也回国见证了国内抗疫的做法和效果,感触深刻,案例生动详实,使学生深受教育。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党建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