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红色遗址  红色英模  红色文存  红色史话  红色教育  红色传承  研究成果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红色传承>>富平县庄里镇的红色文化>>正文
指导本科生参观革命遗迹照片
2018-05-28 09:22   审核人:   (点击: )

针对授课对象绝大部分为陕西籍学生的特点,中心老师在教学设计中本着“重视家乡的历史,发掘身边的故事”的逻辑,本知识点将教材体系灵活转化为教学体系,更有利于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在实践教学中,注重红色知识的传承。要求由学生自行开展一次游学西安及附近周边地区或家乡红色历史遗迹计划,游学过程要有照片(带学生本人)、文字记录等。图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学生在西安红色遗址游学照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习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