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红色遗址  红色英模  红色文存  红色史话  红色教育  红色传承  研究成果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红色传承>>富平县庄里镇的红色文化>>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五四”青年节主题云团课
2021-05-06 10:03   审核人:   (点击: )

5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团员,以多种形式参加了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组织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网络直播主题云团课。

此次主题云团课包含先导片、特别节目和35个节目,通过微团课“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等重大问题,运用党史微课、主题团日、实地探访、青年典型展示、文化文艺节目等多种形式,呈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发掘蕴含其中的精神养分,陪伴团员共度五四青年节。

19级研究生王婷婷说,今天是中国青年节也是五四运动102周年纪念日,青年人不能忘记自己的梦想,只要心还在跳动,就不要对生活妥协,只要还有梦想,就永远年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过去,以过去为起点,继续前进,为建党百年献礼,奉上真诚的祝福。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陈雪茹说,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新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要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主题云团课,作为光荣共青团的一员,我们认识到应当抓住机遇、脚踏实地、眼望星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