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红色遗址  红色英模  红色文存  红色史话  红色教育  红色传承  研究成果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红色传承>>富平县庄里镇的红色文化>>正文
“学党史,铭初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30 11:50   审核人:   (点击: )

4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李晓彤院长应邀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支部书记杨婧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李晓彤院长为全体学生党员讲了题为《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的党课。分别从“什么是新民主主义革命”、“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奋斗历程”以及“党领导革命取得胜利的经验和启示”三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1919年至1949年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

李院长渊博的党史知识、详实的案例内容、生动的语言深深吸引了全体党员,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李院长的讲解受益匪浅,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胜利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通过此次学习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共产党员就是要坚持和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此次党课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系列内容之一,后期将结合学院特色和专业背景,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史知识的教育和学习。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