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红色遗址  红色英模  红色文存  红色史话  红色教育  红色传承  研究成果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把信仰带回家——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暑期实践活动
2021-07-28 10:03   审核人:   (点击: )

7月23日——24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谢晨晨与杜昀参加由国防大学政治学院、上海军事政治学协会举办的军事政治学专家论坛会议,翌日参观了国防大学政治学院新近落成的《共产党宣言》情景教学馆。该教学馆为全国唯一一所《共产党宣言》教学馆,它立足明理与铸魂结合、历史与现实统一、教学与研究并进和军地融合共享的理念,设有“革命导师”“壮丽日出”“红色经典”等七个展区。两位同学通过此次暑期实践,不仅身临其境地学习了《共产党宣言》,而且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深刻理解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从而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共产主义信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工业大学习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部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