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红色遗址  红色英模  红色文存  红色史话  红色教育  红色传承  研究成果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员朱颖微党课决赛获佳绩
2021-06-30 15:05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增强党员教育实效,推动“三会一课”经常化、规范化,学校组织开展了“献礼100年,奋进新时代”微党课比赛。比赛分基层党委初赛、学校选拔赛、校级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在6月29日下午的决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朱颖同志取得了学生组的一等奖。

朱颖微党课的题目是“复兴路上的百年约定”。党课内容分为:南陈北李,相约建党朱德、毛泽东会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人的约定三个部分,这是党百年史上的成长缩影。百年前,先辈用生命实现了红色之约,百年后,作为西工学子,我们要珍惜宝贵的学习时光,增长才干,培养创新意识,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磨练意志,锐意进取,传承“把一切献给党”的兵工精神,以青春之名,赴百年之约。

此次微党课比赛,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经过多轮选拔,最后从两名教师党员和七名学生党员中,推选了师生代表参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使得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