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通知公告  时政要闻  理论学习  党建成果  党建百科  互动交流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研究>>中心概况>>中心职责
 

党建研究中心职责

 

 

指导思想: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事件,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优势,通过对新形势下党的建设所面临的重大问题进行研究,丰富和发展我党建设发展理论。

1、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2、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研究;高校党建理论与实践研究;民主政治与社会治理研究;围绕党的执政能力和先进性建设的主线,深入开展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等研究。

3、开展调查研究,举办党建报告会、交流会、讲座,组织党建理论学术交流活动等。

4、整理汇集党建研究成果,积极向相关部门推广研究成果。

5、协助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

6、承担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下达的其它研究工作。

 
 中心简介 
 中心职责 
 组织架构 
 领导岗位职责 
 研究人员岗位职责  

西安工业大学党建研究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