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西安工大举办“5.25——我爱我,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
2014-05-27 16:48   审核人:

    关爱大学生心灵成长,促进大学生健康发展。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我校2014年“‘知心朋友’与您‘心声有约’”心理论坛在未央校区开幕。本次论坛的主题是“珍爱生命阳光心灵—— 如何构建我校的大学生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机制” 。

    开场的传统游戏“击鼓传花”迅速调动了师生们的情绪,让大家感受到心理论坛安全、自由、平等、轻松、热烈的活动氛围。接着,针对“生命是什么”、“生命是怎么诞生的”、“当代大学生需要树立正确的生命观”、“如何构建我校的大学生心理危机预警与干预机制”等问题,参会师生们踊跃发表自己独特的见解。另外,在现场答疑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心理困惑,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专职心理咨询师做了专业而细致的解答,让大家受益匪浅。心理论坛的内容精彩纷呈,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本次论坛由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心声有约”协会承办,并得到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学工干部、各学院学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