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西安工大思政部举办“红色的记忆——向党的生日献礼”实践环节学生作品展
2014-07-14 17:46   审核人:

    2014年7月1日星期二,西安工大思政部举办了以“红色的记忆——向党的生日献礼”为主题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实践环节学生作品展。

    本次展览在未央校区经纬广场举行,共展出我校学生近50幅优秀作品。学生作品围绕党的井冈山时期、长征时期和延安时期的光辉历程,以手工报纸为主要形式,内容丰富,创作精细,在客观描述历史的同时,抒发个人情感,体现了历史性与时代性的结合。每幅作品都饱含着我校大学生关注历史、以史为鉴、热爱祖国的强烈情感和对祖国、对党的深深祝福,更饱含着指导老师们的殷殷期望。这是西安工业大学思政部对党的教育方针的贯彻落实,学生们在展示自己学习和实践成果的同时也向老师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精彩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观看,师生们纷纷在留言板上留下鼓励和祝福。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