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西安工大开展2014级新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2014-11-14 09:51   审核人:

    为做好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2014年10月至11月,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学生处教育管理科联合部署,在各学院和信息技术中心的大力协作下,组织全校4643名新生参加了心理健康网络测评活动。

    本次测评突出了“加强业务培训”、“优化参测流程”、“突出细节管理”三大特色,工作程序更加科学、规范、顺畅。在测评前,我校组织两场专题培训会对全体主试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对全体参测新生进行测评宣传教育,使师生们更好地了解心理健康测评工作的流程、目的和意义。在测评时,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注重加强与各学院的及时沟通,统筹协调、合理调配各学院的参测时间,保证各学院学生在课外时间相对集中地参加测试,从而保证了心理健康测评的工作质量。在测评后,对需要心理关注和帮助的学生,各学院进行心理约谈和辅导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提供心理咨询和援助服务。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