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发展规划处来我部走访座谈
2014-09-28 17:48   审核人:

      201492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处长张群、副处长张刚一行来我部走访座谈。我部主任田亮教授、副主任王苏喜教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

首先,张群处长介绍了此次走访座谈的目的,接着我部主任田亮从我部学科队伍的构成、机构设置、近些年学科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几个方面介绍了我部学科建设发展现状,同时介绍了我部下一阶段学科建设的发展目标和发展思路。随后,参加座谈的老师们纷纷针对我部的学科发展状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张群处长进行了发言,他肯定了我部近些年发展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我部在以后的发展中应该进一步提升学科影响力,明确研究方向来进一步支撑学科发展,并表示发展规划处将对学科建设发展提供一定的保障与支持。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