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迎校庆思政部召开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2015-03-13 16:45   审核人:

    在全校上下迎接60周年校庆之际,311日思政部在金花校区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已毕业各级校友联络员会议。思政部主任田亮、党总支书记何春水、副主任王苏喜、办公室主任李明芳及2002级至2011级各级联络员共14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苏喜副主任主持,王副主任简单介绍了召开校友联络会的背景,并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何春水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校庆工作的总体安排和思政部围绕校庆开展的具体工作,动员各位联络员积极行动起来,通过进一步整理和完善校友通讯录,与各位校友建立更加广泛的联系,同时希望各位联络员广泛搜集在校期间的老照片等历史资料,不断丰富思政部的历史积淀。并期望各位校友常回回家看看,与思政部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

    田亮主任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思政部近年的发展情况,田主任分别从思政部的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和管理人员组成,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与发展,高水平教学与科研成果等方面回顾了思政部从创建以来所发生的可喜变化。

    思政部办公室主任李明芳就征集历史资料和校友信息的有关要求向大家做了详尽的说明。

    会上,各位校友联络员积极发言,献计献策。建议通过制作视频、光盘、微电影等方式,为60周年校庆留下美好的回忆。建议通过建立微信、QQ交流平台,让大家的交流更加方便、快捷。各位校友联络员还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配合校庆工作,通过校庆进一步加强联系、增进友谊,鼓舞士气,凝聚人心。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