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2005级研究生向思政部捐赠牌匾
2015-04-20 13:16   审核人:

    4月17日下午4:00,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2005级研究生围绕校庆60周年向思政部捐赠牌匾,捐赠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思政部教师、学生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2005级校友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思政部党总支书记何春水主持。 

    校友姚鹏、李明伟、苏柔伊、王迪等代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2005级全体研究生向思政部捐赠“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牌匾,向母校60华诞献礼。思政部主任田亮教授、副主任王苏喜教授代表思政部接受了捐赠。2005级校友、咸阳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姚鹏代表校友致辞,他用“感、庆、愿”三个字表达了对思政部的怀念与祝福,祝愿西安工业大学迎来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田亮主任代表思政部讲话。田主任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友的捐赠诚挚的感谢,并简单的介绍了思政部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是教师育人的境界和追求,这句箴言将成为每一位思政部教师的座右铭,让广大教师不断提高立德树人的本领。他衷心地期待广大校友常回家看看。

    

    捐赠仪式结束后,思政部05级校友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