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庆校庆”思政部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我校校史馆、兵器馆
2015-04-20 11:44   审核人:

 

417日下午,为庆祝我校建校六十周年,思政部党总支组织师生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兵器馆,全体教师与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史馆记录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过程以及不同时期的学校面貌,充分展示了学校的优良传统与校园文化精粹。兵器馆陈列着来自世界上多个国家的各种武器,其中有手枪、步枪、冲锋枪、机枪、军刀、火炮、装甲车、导弹、舰船等。展示了人民军队在历次战斗中立过战功的功勋武器。在这里参观仿佛置身于“兵器的王国”,感受着祖国日益强大的国防带来的自豪感。

此次活动使我部师生们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历史发展,感受到我校的兵工特色,让我们共同祝愿西安工大明天更美好!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