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迎接校友回“家”,思政部举行校友座谈会
2015-04-20 15:44   审核人:

    4月19日,思政部校友满怀喜悦地参加西安工业大学60周年庆典后,相继回到思政部交流、座谈。上午10:30思政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友座谈会。思政部主任田亮、党总支书记何春水、副主任王苏喜、办公室主任李明芳,部分毕业校友和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议由王苏喜副主任主持,王副主任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召开校友的有关情况。 

    各位校友简单地介绍了自身的发展情况。校友王曙光回忆思政部期间的学习生活的很多往事,他用“情系思政部”概括了他对思政部的深厚感情,并感谢思政部在人生道路上对自己的培养与支持。

    随后,田亮主任分别从师资队伍和管理人员组成,科研能力,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与发展几个方面谈思政部近年来发展的基本状况。并围绕着“改革、发展、稳定”的指导方针和建设高水平学科的目标,向各位校友介绍了思政部的发展思路。

    座谈期间,各位校友纷纷谈到思政部近些年的发展成果显而易见,师资力量强大、科研成果质量水平提高、研究生培养规模扩大等。校友对思政部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思政部党总支书记何春水介绍了校友的联络情况。他说思政部已毕业的十届研究生校友273人,90%以上都已经取得了联系。何书记谈到,师生感情是思政部与各位校友之间的感情桥梁,思政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各位校友的发展,同时思政部也期待着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欢迎各位校友能够为思政部未来的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积极发言,在与各位老师“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之时,表达了对思政部未来发展更好的美好祝愿,奉上了对母校诞辰60周年的美好祝福。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