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庆祝建校60周年 思政部校友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5-04-20 15:54   审核人:

    4月17日下午,思政部的部分校友在部领导和师生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014年新建的心理实验室。

    田亮主任为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近三年的建设和发展情况,为校友们通报了今年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被评为陕西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的喜讯。之后,校友们依次参观了团体心理辅导室、团体沙盘游戏室和音乐放松治疗室,并且还兴致盎然地进行了沙盘的现场创作,通过对沙盘作品的欣赏和心理分析,了解到沙盘所呈现的人的内心世界,领略到了沙盘游戏的神奇魅力。

 

   

    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校友们看到了思政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色彩怡人的室内环境和规范专业的心理设备,亲身经历了实用有效的心理辅导体验,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思政部以往的工作成绩辉煌,令人兴奋,未来的发展蓝图宏伟,令人振奋,真挚地祝愿思政部在庆祝建校60周年之际,复始起航,再铸辉煌。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