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校长苗润才莅临思政部走访调研
2015-04-29 08:59   审核人:

    4月27日下午2:30,校长苗润才在党办校办主任王辉强的陪同下来到我部走访调研。思政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思政部主任田亮首先从思政部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研究生招生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做了汇报,苗校长听取并询问了思政部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苗校长指出,人文社会科学工作在以工为主的高校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思政部的老师首先应该有足够的学术自信,不断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中要把握好意识形态的主流导向,正确引导学生理性地看待社会热点问题,在当前新形势下努力促进教与学的积极性;同时要有政治敏锐性,鼓励思政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时主动地为学校管理提供建设性意见,承担好研究社会问题的责任。

    座谈会后,苗校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部教研室和资料室。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