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陕西省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调研督查工作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2018-07-04 16:58   审核人: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调研督查工作的通知精神及要求,629日,由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怀平、西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鲁宽民、西北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魏奇、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郗芙蓉等专家组成的调研督查组,到我调研督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吴介军、副校长刘卜,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我院院领导班子及师生代表参加调研督查工作。

院长田亮汇报学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情况。随后,专家组通过随机听课、与学院党政班子及教师学生代表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检查了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的建设工作。

燕连福组长代表调研督查组反馈督查意见,专家组对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制度完善,学科对于思政课质量提升具有良好的支撑作用。同时也指出了学科在研究生招生、师资队伍建设和经费投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学科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吴介军对各位专家到校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专家组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专家组诊断问题精准、建议合理,帮我校找准了短板,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着力点。学校将深入领会和落实专家的反馈意见和建议,持续巩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建设的重要地位,加大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学位授权点建设的投入;加快建设学科队伍,大力提升科研水平,努力培养高水平人才,不断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内涵发展。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