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题学习 《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2019-09-04 17:20   审核人: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意见》)。94日,我院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意见》重要精神和相关内容。

田亮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意见》全文。《意见》对办好新时代学校思政课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指导和设计,对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提出一系列新思路和新理念。

田院长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院应坚持守正和创新相统一,实施“思政课精品工程”,打造思政课精品课程,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思政课教学深度融合,切实加强课题研究和成果交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