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8 09:02   审核人:

7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亚茹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到会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的4本材料,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党员分享心得体会;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提高。

王亚茹说,看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非常激动人心。百年建党,筚路蓝缕,今天的美好生活是一代代共产党人流血牺牲,无私奉献取得的。作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青年强,则国家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

朱颖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寄语当代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做民族复兴道路上的追梦人。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学习4本指定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四个方面进行盘点检视;接下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亚茹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党员逐个发言,结合自身具体情况,剖析问题,讲差距和不足并客观指出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其他党员的具体问题,意见诚恳,问题详细。

会后,支部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及时整改,逐项落实,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工作。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