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公共思政课  研究生教育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党建研究  渭河流域红色资源研究  常用下载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
2021-09-26 16:19   审核人:

9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围绕本学期工作要点展开。院长李晓彤从党建工作,学科、科研与研究生工作,本科教学工作其他工作几方面部署本学期工作。他强调,以建设高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为目标,做好顶层设计,强化队伍建设,优化授课教师结构,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通过2021年暑期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要求大家学习湘潭大学思政课教学改革创新的好做法,提高思政课质量。

IMG_20210926_093444_mh1632621607919.jpg

会议第二阶段,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月”相关活动。在师德标兵孟文科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教师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嘹亮的宣誓声表达自己作为一名教师的自豪感和使命感。院纪委书记梁华平借助几起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引导教师以案明纪,做到警钟长鸣。

宣誓1.jpg


IMG_20210926_102545_mh1632627577216.jpg

 

/杨艳  /孙浩楠

审核/杨灏

2021926

关闭窗口
 

西安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学府中路2号西安工业大学
电话:029-86173063 邮编:71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