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咸阳师范学院来我校思政部调研交流

2009-12-25  浏览次数 66

20091224上午,咸阳师范学院思政部一行6人,来到我校思政部进行了调研与学习交流。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丁养斌出席了调研交流会。

我校思政部田亮主任首先代表思政部全体教师对咸阳师范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秉着互通有无、共同学习的精神,双方就思政部当前运行情况,从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课程实施、实践教学、教师队伍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学实效性、教研室活动等方面展开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新形势下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相关问题以及今后的教学改革、机制创新、体制完善、科研导向等进行了富有创意的切磋探讨。我校思政部成立后的工作开展情况,尤其在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一些做法和经验,得到咸阳师范学院教师的充分认同。最后,咸阳师范学院老师参观了思政部办公场所、资料室和教研室。

通过此次校际间的交流,加强了联系,对推动两校思政部今后的工作开展、合作与交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