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来思政部开展调研工作

2010-03-09  浏览次数 95

201039,我校党委宣传部李金刚部长一行三人来到我部就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情况进行调研。

我部田亮主任就当前思政部开展形势政策课教学、马克思主义理论课教学及改革,加强和改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研究,日常思想教育研究等问题与李部长做了汇报与交流,并认真听取了李金刚部长的意见与建议。

李部长指出,今年是中央16号文件的五周年纪念,我校思政部刚刚成立,各项工作千头百绪,但工作各应围绕抓好形势政策课教学、各项课程改革,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学科建设研究,校园文化建设等几个方面开展活动,切实提高教学效果;李部长同时指出:当前应及时以讲座、座谈等各种形式学习贯彻正在召开的“两会”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最后,两位部领导认为,在当前情况下要进一步提高两部的合作与协同力度,谋大事,谋实事,在学校相关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把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