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党委副书记梁云鹤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07-07  浏览次数 166

7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梁云鹤走访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由马院院长李晓彤主持。

首先,李晓彤院长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队伍、本科教学、人才引进、党务工作等几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副院长梁华平从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几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困难作了进一步阐述。院长助理孟文科汇报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现状。

接着,梁书记与各教研部主任围绕“理念更新”、“研究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在线课程建设”、“政策保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梁书记指出,此次走访调研既是了解学院工作,也是对马院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期许。他在肯定学院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六点要求: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快速转换角色,提高综合管理水平;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团结一致、相互配合的良好氛围;加强顶层设计,以学科发展为抓手,以学科评估为契机,合理配置资源,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注重“引”、“育”并重的人才管理理念,加强教师对外交流;以“思政课教师大练兵活动”为重要抓手,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作用。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部主任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