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志愿者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5  浏览次数 147

 

2020年伊始,突如其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使得全国各地都按下了暂停键。在全国打响了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在严峻的疫情防控过程中,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多位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纷纷加入各类疫情防控志愿活动中,在抗击疫情的过程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91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疫情志愿者分享交流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们讲述他们在是如何开展志愿活动以及参加活动的感想。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婧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晓彤应邀参加。

在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程中,2019级的雷甜、王慧智、李俊龙,2018级的姜帅、李晓倩、韩旭积极参加地区的号召,主动加入社区、村委等单位的疫情防控一线,配合当地组织部门开展社区、村委的宣传、测温、来往人员登记等等志愿工作。2019级的杨婉璐同学则是通过线上志愿服务,联系国外朋友购买包括口罩、消毒水等消杀物资。并将物资分发到陕西、四川、甘肃等多地区的。2018级的栗祥云作为疫情防控第一线工作者家属,亲眼看到医护人员的辛苦,自发与朋友出资购买果副产品,捐赠抗疫一线的医院、社区。

李晓彤院长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出色的志愿行动表示肯定,并谈到:“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做一个有信仰、有准备、有行动的人,将自己的能力和想法付诸于实践,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些同学在面对疫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私奉献,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值得我们学习。”

 

                    

        undefined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