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系列专题学习会

2020-09-17  浏览次数 76


按照校党委要求及学院党委下半年学习计划,9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623召开专题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杨灏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到会参加。

本次学习会围绕五个专题: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个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2.20209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3.20209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4.202099日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不忘立德树人初心  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5.《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梁华平等五位院党委委员分别选择专题,先行自学准备进行辅导。在集中学习会上领学和辅导,介绍主要内容,谈体会。

杨灏对每个专题学习进行补充和点评,认为本次学习形式新颖,内容扎实,今后的学习要落到实处,与思政课教学、研究生教育管理等工作紧密结合,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认识,积极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传播者、坚定信仰者、模范践行者。

 

友情链接